邻水县人民政府-领导信箱

信访事项的基本信息

标      题:邻水县乌龟碑采输气作业区附近临街地砖破损严重编      号:5100002023022700359
问题属地: 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写信日期: 2023-02-27
来信内容: 邻水县乌龟碑采输气作业区临街人行道石板破损严重,破损路段一直延伸到老邻中大门路口,请问是否有修复计划。
留言事项处理结果

先生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赓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经调查,您所反映是邻水县乌龟碑至邻中大门口路段,对于该处人行道破损需要维修的问题,我局已将邻水县部分道路的车行道大修及老城区人行道提质工程纳入政府投资工程计划,我局将根据道路破损情况,逐步更新改造全县道路设施。                                                                                                                                                                    2023年3月2日,我局与您进行电话回访,将我局的处理措施对您进行解释,您表示理解。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监督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邻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3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