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县人民政府-领导信箱

信访事项的基本信息

标      题:邻水农村出行的公交化编      号:5100002022110400472
问题属地: 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交通运输局写信日期: 2022-11-03
来信内容: 县长,您好!交通出行,民心所系。欣闻我市正在创建公交都市,我市武胜县已于去年取消农村客运班车实现城乡出行公交化。请问我县是否有同样的规划,目前推进情况如何?盼回复!
留言事项处理结果

谢先生:您好!感谢您的留言,现就您咨询城乡出行公交化的问题回复如下:
       我县在2019年底撤并乡镇后,辖区内25个镇、253个建制村均实现了村村通客车,现有通行镇、村客运车辆198车辆,通过班线客运和预约式响应服务的方式,客车通达率100%。目前,我县暂无城乡出行公交化的规划,下一步,县交通运输局将督促客运企业加大运营班线、运营车辆的动态管理,扩大预约式响应服务范围,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祝您生活愉快!

                                      邻水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11月11日